华墨

过气文手(你就没有气过啊)
赡养各种偶像
主楚留香手游相关
你看我,一身债
幸与君遇。

690000000电话留言

#曲梗690000000(69亿)
#大概是一位孤独的神明
#有人深♂交吗
#混更日常

我是一名神明。

真正意义上的神明。

是这个世界为了回应人类祈愿所被创造的。

独自生活在一个黑色的空间,与我相伴的只有一部手机,人类会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愿望,世界就会去实现它。

我已经不知道在这里呆了多久了,也许1000年,也许上万年。

时间的流逝对我没有丝毫影响,我甚至连白天和黑夜都无法区分,当然,我也没有见过。

到现在都没有理解我存在的意义。

世界明明可以直接实现所有人的愿望,为什么非要我存在?

“滴——”放在身旁的手机响了,接起电话默默倾听着对方的祈愿

“我喜欢上了我的学长,拜托神明大人让我追到他。”

没有说话,只是听着。无法理解她语言中的意思,只要听完就可以了吧?

“神明大人啊,你真的好过分,为什么要让我的女儿离开我,她明明什么错事都没有做。”

与我何干?

“神明大人,我长大后想成为一名老师,拜托了!”

老师?

无法理解他们,明明没有任何意义。完全没有希望我帮他们完成愿望,为什么还要打电话给我。

烦躁的将手机丢到一旁,听着滴滴声不断响起。不想接。不想听到。

“您有69亿段电话留言。”手机的提示音突兀的出现。

真是头疼呢。

拿过电话倾听他们的愿望。

这大概是世界中唯一的声音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华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